名誉主任:黄孟复
主任:石 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李慕堂出席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9

5月26日,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培黎职业学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出席,观看《丹辉培黎》情景剧首演并参加了相关活动,校党委宣传部、路易·艾黎研究中心、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由兰州城市学院、培黎职业学院、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与山丹艾黎纪念馆联合申报的“培黎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项目经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遴选评审,获批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基地将携手合作,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艾黎精神”为主题,充分利用“三校三馆”的传承、实践、展示和宣传平台,挖掘开发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课程,打造高素质策划运营团队,大力弘扬路易·艾黎热爱和平、追求正义的国际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实践精神,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深化研学实践,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传播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阵地。

(撰稿:董沼     审核:石虹)

    联系电话:0931-510838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7号

    技术支持: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