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主任:黄孟复
主任:石 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纪念埃德加·斯诺逝世5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作者:郝好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22

2月15日,正值元宵节,喜气满京城,由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主办,中国记忆研究院协办的“纪念埃德加斯诺逝世5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艾瑞克·福斯特先生代表海伦·福斯特·斯诺家族出席座谈会。

左起第七位艾瑞克·福斯特先生

座谈会由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李小峰主持,出席座谈的领导有新华社秘书长宫喜祥,中国战略与研究会首席顾问谭斌,中国战略与研究会副会长葛小鹰,中国战略与研究会副秘书长李海峰,八路军研究会李彤妍,中国记忆研究院院长金海涛,知名人士吴欢、吴幼麟等。

与会代表合影

他们分别从历史、文化等方面回顾了斯诺夫妇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真挚情谊,特别是对海伦·福斯特·斯诺家族多年来为发展中美关系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高度评价。

埃德加·斯诺家族代表--艾瑞克·福斯特先生致辞,他就1月27日中国国家领导人复信美国海伦·福斯特·斯诺基金会主席亚当·福斯特深受鼓舞,他表示将继续为促进中美关系发展,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谊不懈努力。

北京书法学校校长胡滨向艾瑞克福斯特赠送书法

最后,与会所有嘉宾一致表示:要把老一辈人缔造的中美友谊传承好发扬光大,一定要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为新时代中美两国人民友谊长存更加精彩助力。

                                                                                         (稿件来源自:商务旅游网2022.2.16,文图/郝好

    联系电话:0931-510838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7号

    技术支持: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