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主任:黄孟复
主任:石 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交流交往>>正文

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1

920日上午,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校长Kay Giles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陈晓龙、副校长姜秋霞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校长助理张社平,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商学院、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晓龙表示,两校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深厚的合作基础。他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合作中要加大合作力度,特别是在我校着力建设的文理基础及教师教育类、服务城市类、工程教育类等三大专业群上加深合作,并将两校前期已签署的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到实处。

Kay Giles充分赞同陈校长的意见,并表示将会更进一步拓展与加深两校间的实质性合作。

座谈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培黎展览馆,拜谒了路易·艾黎塑像。

 

  

    联系电话:0931-510838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7号

    技术支持: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