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主任:黄孟复
主任:石 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交流交往>>正文

学校举办留学生见面会

作者:文史学院    文章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官方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14

    912日下午,文史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16名分别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留学生与我校任课教师、学生志愿者见面交流。

    见面会上,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就留学生关心的“兰州城市学院路易·艾黎留学生奖学金”的评定和发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留学生努力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与我校其他学生交朋友,尽快地融入留学生活,快乐学习。文史学院对外汉语系负责老师向留学生们逐一介绍了各位授课老师,并真诚地欢迎留学生们来到兰州城市学院学习。16名留学生作了风格迥异的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

    据悉,为帮助留学生学好汉语,同时锻炼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文史学院对外汉语系为每位留学生安排了两名学生志愿者,帮助留学生更快地适应当地生活、更好地学习汉语。留学生对老师们的周到安排和志愿者的热情帮助表示了诚挚感谢。

    联系电话:0931-510838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7号

    技术支持: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