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主任:黄孟复
主任:石 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交流交往>>正文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市民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    文章来源:兰州城市学院官方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13

99日,由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国姊妹城市委员会主席伯纳德·邓肯率领的克市市民代表团一行19人来校访问交流。

 

校领导阎晓辉、姜秋霞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向代表团一行赠送了纪念品,并祝愿中新两国能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友谊地久天长。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培黎展览馆,拜谒了路易·艾黎雕像,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我校在教学实践中重视弘扬艾黎精神、践行艾黎教育思想的做法表示高度赞同。随后,代表团一行美术学院特色工作室,与美术学院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陶艺、漆艺、纤维等艺术作品的制作过程,高度赞扬了师生的艺术创作水平。

 

 

    联系电话:0931-510838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7号

    技术支持: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