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主任:黄孟复
主任:石 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交流交往>>正文

路易•艾黎先生侄孙Malcolm Alley一家访问我校

作者:新闻中心    文章来源:兰州城市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08

           

 

2014423日,路易·艾黎先生侄孙Malcolm Alley一家4人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会见了客人。

阎晓辉代表学校欢迎Malcolm Alley一家来我校访问,并代表学校向其赠送了纪念品。他向Malcolm Alley一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感谢路易·艾黎先生为创办培黎学校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学校已决定把路易·艾黎先生的办学思想“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确定为新校训,兰州城市学院作为艾黎事业和艾黎精神的继承者,将努力使其发扬光大,使其在新的时代呈现出新的生命力,绽放新的光芒。

Malcolm Alley一家在其父亲Maurice Alley的教诲下,专程来甘肃进行路易·艾黎文化遗产探寻之旅。在国际交流处人员的陪同下,Malcolm 及家人参观了培黎展览馆,了解了路易·艾黎先生为新中国建设做出的贡献及在中国的人生历程。Malcolm Alley表示,愿为新中两国友谊做出贡献。

    联系电话:0931-510838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7号

    技术支持: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