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主任:黄孟复
主任:石 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交流交往>>正文

路易•艾黎先生侄子莫里斯•艾黎来校参观

作者:新闻中心    文章来源:兰州城市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4/28

           

    427日,路易·艾黎先生侄子、新中友协北帕默斯顿分会主席、梅西大学教授莫里斯·艾黎来校参观访问。副校长姜秋霞会见了莫里斯·艾黎并一同参观。  

    姜秋霞代表学校欢迎莫里斯·艾黎的到来。她向莫里斯·艾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感谢路易·艾黎先生为创办培黎学校做出的巨大贡献。她说,学校大力弘扬路易·艾黎精神,秉承艾黎先生教育思想,以他倡导的“手脑并用、创造分析”为校训,将努力使其在新的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莫里斯·艾黎向路易·艾黎先生塑像敬献了花篮,先后参观了培黎展览馆,美术学院陶艺、漆艺、服装、纤维工作室。他与正在实训的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陶艺、漆艺作品的制作过程,对我校践行艾黎先生教育思想,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教育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莫里斯·艾黎还参观了正在我校展出的姜健·江融摄影作品展“时代的肖像”。 

 

    联系电话:0931-510838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7号

    技术支持: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