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主任:黄孟复
主任:石 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交流交往>>正文

梁延堂赴新西兰澳大利亚开展教育合作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    文章来源:兰州城市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4/21

    46日至4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应邀参加了推进“一带一路”高校战略联盟教育合作交流访问团,赴新西兰、澳大利亚进行教育合作及访问交流。本次教育合作访问团出访活动由省教育厅组织管理,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王智平任团长。

 

    访问期间,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Lianne Dalziel、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上议院议长立法委员会主席Hon Bruce Atkinson MLC会见了梁延堂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增进了甘肃省与克赖斯特彻奇市友好省市关系,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奠定了良好的教育合作基础。梁延堂与新西兰Ara Institute of Canterbury校长Kay Giles就进一步推进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增加教师交流培训项目、互派留学生和密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等进行了商讨洽谈;与新中友好协会前任总会长Eric T Livingstone、现任全国副会长Dave Adamson,新西兰基督城-中国姐妹城市委员会主席Bernard Duncan商谈了2017年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庆典活动、组织路易·艾黎生平事迹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大学生文化交流工作事宜;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国际关系部负责人Gabriele Suder、中央昆士兰大学国际市场部副总监Rob Mcdonald、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Duncan Bentley、北悉尼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Brenda Cleaver进行了商谈,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院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科研实力等情况,双方在教师互访、学术交流、教师培训及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联系电话:0931-510838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7号

    技术支持: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