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主任:黄孟复
主任:石 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研讨>>正文

路易•艾黎研究中心召开课题申报会

作者:路易·艾黎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路易·艾黎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4

5月23日下午,路易·艾黎研究中心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课题申报会。校党委书记陈晓龙出席会议并进行具体指导,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学研究处、国际文化翻译学院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路易·艾黎研究中心主任、副校长姜秋霞主持。

陈晓龙指出,路易·艾黎研究中心组织的课题申报工作,很有意义。课题研究要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路易·艾黎先生倡导的“手脑并用、创造分析”校训与应用型大学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关系,通过管理部门组建团队的方式,进一步挖掘校训的内涵,把路易·艾黎的教育思想落实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建设中。

姜秋霞指出,这次课题申报培训会,也是课题申报启动会。她希望各课题组组长按照陈晓龙书记对课题申报工作的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明确,理清思路,围绕课题,集思广益,及早启动研究工作,把校训精神的研究融入加强本科教育之中,体现办学特色,服务学校发展,着力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

申报会上,科学研究处负责人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为例,讲解了课题申报的相关政策,路易·艾黎研究中心同志介绍了课题申报筹备情况。

    联系电话:0931-5108381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517号

    技术支持:兰州城市学院信息网络中心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